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赴临沂大学和渤海大学发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06-25来源:研究生工作部作者:李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08

  6月13日、19日,副校长张永宏率队分别赴临沂大学和渤海大学为考取我校2019级研究生的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在两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商学院和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前往。

热诚:两所高校热情会见我校校领导一行

  6月13日,临沂大学副校长张立富及相关院部领导会见了张永宏副校长一行。张立富副校长介绍了临沂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临沂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绩。张永宏副校长表示,临沂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成效突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多年来为南信大输送了很多优质的研究生生源,感谢临沂大学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长期大力支持。

  619日,渤海大学副校长张守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口学院负责人会见了张永宏副校长一行。张永宏副校长首先感谢渤海大学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张守波副校长表示,渤海大学愿意和南信大继续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把优质生源输送到我校培养,也相信南信大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暖心:校领导“当邮差”为2019级研究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在两所高校,张永宏副校长分别为考取我校研究生的11名同学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和生源基地优秀考生奖励。考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季瑀同学表示,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和奖金的那一刻非常激动和感动,感受到了来自“最温暖大学”的温暖。

  今年是我校首次启动赴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发放录取通知书工作,这不仅是与优秀生源的一次面对面交流,更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和优秀生源基地的重视。

火爆:两场招生咨询宣讲会超五百名同学参加

  张永宏副校长为分别来自临沂大学8个学院、渤海大学7个学院的五百余名学子作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和政策解读。他详细介绍了南信大的发展历程、学校排名、研究生专业设置、高水平师资建设、教学科研水平、研究生招录政策、学生奖助学金体系、学习生活配套设施等情况。他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希望他们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复习准备,再接再厉,争取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相关学院也分别在两所高校开展了学院层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介绍了本学院及学科相关学院的研究生学位点设置、优势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成效等情况。

交流座谈

发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为优秀考生发放奖学金

研究生招生宣讲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