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洪泽区推进校地共建

2019-08-02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作者(文):许蔚萍作者(图):蒋明敏 发布:许蔚萍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922

8月1日下午,校长李北群带队赴洪泽区推进校地共建工作,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副校长张永宏,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社会科学处、应用气象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赴洪泽。

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对李北群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优越、景色怡人、资源丰富、人文荟萃、民生为本、产业集聚等6个方面介绍了洪泽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开展对接合作,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之举。

李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重点阐释了我校在校地融合发展、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中国气象谷等方面的主要建设进展。李校长结合我校与洪泽区的实际,勾画了建立成果转化基地、教师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以及优质生源基地的蓝图。李校长对洪泽区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促进校地联动、校企联动。希望双方通过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打造“校地共建示范样板”。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未来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服务、人才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一同观看了洪泽区城市形象宣传片。

此次会谈,为深入推进我校与洪泽区的校地融合指明了新的方向。

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致辞

李北群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