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李北群校长带队赴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为47名“萌信”颁发录取通知书

2019-08-04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金红 程艳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584

        夏日正酷暑,真情送新生。8月1日,校长李北群带领党校办、学工处、连云港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为47名被录取的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赣榆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经军表示,南信大校长来到赣中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是对中学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让赣中师生倍感骄傲,希望今后与南信大有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也将为南信大输送更多优秀生源。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宣读了录取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的新生名单。

        颁发仪式上,李校长将录取通知书亲手交于每一位新生手中,与新生一一握手合影留念。他向考入我校的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改革转型中的先进做法以及在“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排名、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校长表示,南信大充满人文情怀,是“最温暖”的大学,他鼓励“萌信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平台,发展自我个性和特长,努力成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人才。李校长代表我校向赣榆高级中学捐建“环境气象信息科普站”,发挥我校“双一流”建设更大的社会作用。

        据悉,近年来,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不断攀升,今年再创历史新高,这既是我校招生工作提质创优的体现,更折射出我校综合实力、人才培养质量的美誉度与社会认可度的大幅提升。本次录取通知书颁发活动不仅向新生们彰显了南信大的办学理念,更是学校坚守育人初心的那份最有温度、最富温情的传递。

我校为生源基地捐赠环境气象信息科普站

李北群校长讲话

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录取通知书颁发现场

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录取我校新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