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南信大-华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2019-08-11来源:教务处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525

  8月5日上午,华为江苏省教育行业总经理杨文彬等一行4人来校,推进南信大-华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我校副校长戴跃伟,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推进会由教务处处长郭照冰主持。

  会上,戴跃伟副校长表示,华为是中国品牌,也是世界品牌,我校十分重视和华为的合作,将与华为携手共同深化校企合作育人,并进一步优化新工科课程体系,助推我校新工科内涵建设。

  随后,双方围绕南信大的优势学科与新兴专业,结合华为公司业界的先进技术,进一步科学谋划、整合资源,深入讨论了“南信大-华为ICT学院”筹备建设工作中课程授权、教师培养、考试优惠、在线支持等相关工作,并拟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七个方向进行专业设置与课程建设合作试点。此外,双方在教师工程化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机制等方面形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