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副校长Kalliat T. Valsaraj来访我校

2019-08-12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刘鑫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769

  811日上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副校长Kalliat T. Valsaraj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会见了Kalliat T. Valsaraj副校长,科技产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洋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戴跃伟副校长欢迎Kalliat T. Valsaraj副校长来访我校,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戴跃伟副校长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围绕我校优势学科大气科学及海洋、遥感、水文、环境、地球科学等相关学科,在教师进修、学生交流、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Kalliat T. Valsaraj副校长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Kalliat T. Valsaraj副校长表示,两校在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等方面有高度相似性,具备广泛深入合作的基础。他高度认可戴跃伟副校长对两校合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海洋科学学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学院的情况,并结合学院特色对双方学院层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会后,Kalliat T. Valsaraj副校长参观了我校雷丁学院和气候与环境变化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Baton Rouge)简介: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简称LSU,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筹建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建校史,最初由美国政府赠地建立。该校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land-grant),海域(sea-grant)和太空(space-grant)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2015年该大学在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29名,公立大学第62名,学校设有多达235个的学科和专业,其景观建筑专业排名全美第3,陶艺专业排名全美第7,并有商科、法学、化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公共事务等众多专业位列全美前50或前1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