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19)暑期峰会

2019-08-12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亚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709

  7月3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19)暑期峰会暨教育后勤助力脱贫攻坚论坛”在甘肃兰州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国务院扶贫办、甘肃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教育后勤社团组织负责人,各类高校后勤主管领导和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支持扶贫事业的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邓志良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招标采购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邓志良作了“从农校对接到消费扶贫”的专题发言。他介绍了江苏省从农校对接到消费扶贫不同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并指出协调和争取主管部门出台可直接执行的政策文件、扩大结对面,对于更好地推进落实高校农校对接、消费扶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会议围绕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教育后勤如何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13场主题发言论坛和两场互动沙龙。部分教育后勤社团组织、高校和支持扶贫事业的社会服务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了在扶贫工作方面的经验作法以及对教育后勤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考。

我校副校长邓志良作主题发言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