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纪委来校检查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9-08-17来源:纪委办、监察处作者:作者(文):蒋元春作者(图):蒋元春 发布: 责编:访问量:916

  8月16日下午,以省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处处长戴文俊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六人,来校检查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出席会议并致辞,校纪委副书记汪保安、纪委办主任蒋元春、纪委委员朱庆峰陪同检查。

  校纪委书记王敦宝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良好廉政文化氛围的有关情况,并希望检查组对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指导。

  校纪委副书记汪保安从构建廉政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廉政文化活动阵地、打造廉政文化网上平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事业发展良好氛围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认可。

  省纪委检查组组长戴文俊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和汇报,对南信大近年来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印象深刻,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完善、内容丰富多彩、取得实际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让师生更好地感受到廉政文化气息,发挥示范点的引领作用。

  检查期间,检查组专家实地考察了范仲淹广场和藕舫园两个廉政文化活动场地,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