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一行到滨江学院调研

2019-11-2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过雨辰 孙辰璐作者(图):龚晨 发布:过雨辰 责编:于杰访问量:1283

11月26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一行来滨江学院开展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立平、张广鑫,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预算工委、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人,无锡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等陪同调研。副校长张永宏,滨江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

张永宏副校长对吴峰枫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滨江学院迁址办学后,在无锡市的悉心关怀和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他恳请市人大继续对滨江学院的转设工作与三期工程建设予以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学院与无锡地方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围绕办学模式、师资引进、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就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后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汇报。

吴峰枫副主任对滨江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城市的转型发展离不开与科研院校的深度合作,高等院校的发展为城市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他希望,学院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体系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力争“出名师、出名生”;要巩固并不断深化与无锡地方的全面、长期合作,凝心聚力、合作共赢,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应用型大学,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前,吴峰枫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桃园运动场、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行政楼沙盘等建筑与设施。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大学生创新实验室

参观互联网金融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