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12-10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高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05

  12月6日下午,巴哈马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议在我校培训楼S2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志红、巴哈马大学副校长Pandora Johnson、孔子学院外方院长Abdul Knowles、中方院长范勇,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对巴哈马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情况。她表示,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目前在海外建设的孔子学院,对我校国际化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两校能在语言文化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更多其他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巴哈马大学副校长Pandora Johnson感谢我校的帮助,并特别感谢我校在巴哈马大学遭受飓风灾害的紧急时刻伸出援手,她对两校深入合作表示赞同,希望在双方师生交流的基础上加强课程建设,拓展其他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讨论了理事会成员的变更事宜,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商讨,并一致通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巴哈马孔子学院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人选。

  随后,理事会听取了孔子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计划分别由中方院长范勇和外方院长Abdul Knowles汇报。

  巴哈马大学副校长Pandora Johnson、孔子学院外方院长Abdul Knowles还与我校巴哈马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现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