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印尼减灾研修班在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开班

2019-12-12来源: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钱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91

  12月10日下午,2019年印尼减灾研修班在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顺利开幕。本期培训班经过精心筹备,培训计划紧密联系实际,与印尼自然灾害发生情况和防灾减灾能力水平相结合,得到了印尼国务秘书部的认可。在与印尼国务秘书部多次沟通后,最终在本月将培训计划落实,并于10日下午开班。我校副校长江志红,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副主任朱进军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马廷淮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首先对来自印尼的学员表示欢迎,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学校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自开办以来已经为世界各国培训了近四千名人才,培训经验丰富,培训课程专业,希望所有学员都能通过本期培训班有所收获,为印尼防灾减灾工作带来更好的前景。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对中国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学员Thariq Abdullah Muhammad Iqbal Aziz代表发言,他感谢中国政府能够提供这样优秀的平台,感谢商务部和我校对培训的支持。地震、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在印尼频发,他希望能够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分享更多的经验,提高印尼各级政府防灾减灾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