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北新区管委会领导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阙华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09

  214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渊深一行6人冒雨来校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韦忠平带队陪同检查。江北新区综合部、社会事业局、公安分局、经济发展局农业农村办相关领导,以及我校党校办、学工处、国教院、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陪同随行。

  诸渊深副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留学生宿舍区、预备的中苑疫情隔离点及教工食堂的防控工作,韦忠平副校长陪同检查时从人员排查、医疗物资保障、留校师生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各项措施,并表示学校正在研究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确保我校师生安全有序地学习和生活。

  诸渊深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封闭式管理的各项防控措施,他表示我校对宿舍区留学生、预备的疫情隔离点和师生就餐的防控管理工作考虑周全,组织有序,并希望我校继续严管校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防控部署,科学有序地做好开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