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英国雷丁大学罗伯特校长就“新冠肺炎”疫情向我校致慰问信

2020-02-17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于杰访问量:2587

  近日,在我校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际,雷丁大学校长罗伯特致信我校李北群校长,表达雷丁大学对我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声援。

  来信译文如下: 

尊敬的李校长:

  首先,祝您和全校师生新春愉快!

  希望藉此信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我们知道中国政府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我也获悉,南信大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周到而有成效的工作,并就教学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

  雷丁大学和南信大有着深厚的友谊,在疫情面前,我和雷丁大学的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与您和南信大师生密切合作,给予坚定的支持,并继续拓展深化两校的合作。

  期待疫情被早日驱散,期待5月参加南信大六十周年校庆时与您相聚。

  祝贵校师生健康平安!

 

                            罗伯特·范德诺特

                             雷丁大学校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