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淮安市洪泽区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2020-03-16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高权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089

  3月13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副区长王建华一行来校推进校地合作,区人才办主任叶亚堂等陪同来访,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座谈会。双方决定深入推动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南信大-洪泽研究院建设等合作,并就拓展校地全方位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中,戴跃伟副校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共建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绩,向洪泽区一直以来对南信大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学科特色,密切对接洪泽区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需求,开启校地合作融合发展新篇章。

  王建华副区长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洪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巩固良好合作基础,充分整合优势,深入对接需求,推进合作项目清单化,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区人才办主任叶亚堂提出,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支持洪泽特色产业发展。

  我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化学与材料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