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召开计算机类通修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2020-03-20来源:教务处作者:肖娜 孟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88


  为进一步做好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28组织召开了计算机类通修课改革专题研讨会。副校长邓志良,教务处、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照冰主持。

  邓志良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根本性指导文件,是一所学校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反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指导思想和整体思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导向作用,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随后,郭照冰处长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通修课程改革的主要思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从课程设置、课程团队建设、任课教师管理、教学管理、课程考核、教学模式改革、远期改革目标等方面对计算机类通修课程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该方案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志良副校长对计算机类通修课程改革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尽快完善课程教学大纲,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发展需求;另一方面要加强优质课程资源与教学资源建设,组建优秀教学团队,打造计算机类通修“金课”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