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法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0-05-24来源:法政学院作者:作者(文):咸鸣霞作者(图):朱文镇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53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S105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敦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主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涛作巡察工作动员报告。她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并要求学院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巡察纪律规定,与巡察组互相支持,互相监督,共同做好此次巡察工作。

王敦宝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做好巡察法政学院党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和省委对深化巡察工作作出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要聚焦监督重点,坚持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四个落实”的共性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巡察组要以严格的要求、踏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完成,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形成巡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张明菊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校党委的巡察;要从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意识、做好服务保障三方面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要统筹兼顾,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上,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会后,巡察组听取张明菊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的自查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为期10个工作日,巡察组在学院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