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江北新区打造环高校产业创新集聚区

2020-06-01来源:新华日报作者:朱 敏 金 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5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北新区大厂街道“环高校产业创新集聚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近日举行。

南信大积极参与新区自主创新先导区建设,建设“中国气象谷”,探索“双聘制”,践行“两落地一融合”创新战略。南信大与大厂街道的一系列合作,是江北新区街道体制机制改革后在创产融合上的一次大胆探索。

大厂街道是中国化学工业的故乡、南京工业的发源地,产业基础雄厚,曾经是南京最繁华、引领时代风气的地方之一。南信大作为扎根新区的“双一流”高校,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蝉联全国第一。通过本次合作,南信大将融入新区发展的方方面面,让技术在新区落地开花,在创产融合上打造新区示范,助力新区发展。

此次合作将大力度发挥南信大的创新资源优势与大厂街道的产业基础优势,形成产学研协同发展合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的人才培育机制,开拓校地合作新战场、新空间,继续把新区的各项改革创新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把此次合作打造成为校街合作的典范。

http://xh.xhby.net/mp3/pc/c/202005/25/c779386.html新华日报5月25日第23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