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来我校推进合作

2020-07-0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958

7月3日,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聂永军一行6人来我校,就进一步落实校地合作共建展开会商。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主持。

戴跃伟副校长对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创新创业是江北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南信大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法宝,学校与江北新区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围绕学科优势和行业需求,携手创新,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聂永军局长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江北新区长期以来和南信大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双方增强进一步联系,为校地合作开拓空间。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中国气象谷建设、专利转化等共建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