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喜获省示范马院和省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示范点

2020-07-1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秦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示范项目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双立项。

校党委极为重视本轮申报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由分管校领导牵头,宣传、人事等多部门参与的工作小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准备并开展了多轮材料整合工作,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学院抓住契机,全方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科研发展层次、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效果,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省示范马院和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改革创新示范点的获批为契机,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建设质量要求,按节点推进建设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水平,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