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0-07-19来源:学工处作者:彭易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975

  7月17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报告厅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会。校领导李北群、王尧、张永宏出席会议,校团委、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和参与招生宣传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由学工处处长李健主持,招生宣传动员会由学工处副处长王贤芳主持。

  在大会的第一阶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作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他回顾了我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表扬了2020年升学率有大幅度提高的学院,高度肯定了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同时对今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说,我校始终坚持招生就业“两手抓”,一直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一流的生源是大学进步的标志,是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三步走”战略的第一关。优质的生源加上南信大最优的教育资源,是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保证,也是为国家社会培养栋梁之材的基础。他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南信大人才培养“三步走”战略能走得更高更好。

  副校长张永宏宣读了获奖名单。大会表彰了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进步奖、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出席会议的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校长李北群作招生宣传动员讲话。他对近年来我校在招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招生就业工作的本质核心是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在根本上依赖于学校的发展。针对新一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头道工序和首要关键,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机遇,全员动员,努力以招生工作为抓手,保障好就业工作,“抓两头,促中间”,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三是要增强责任心,以对学校负责的情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生宣传现场咨询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学科建设的水平、师资队伍的精神面貌以及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工作部署,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二阶段是招生宣传培训,学工处向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就江苏省招生政策、学校招生政策、学校招生宣传纲要等方面作了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培训;雷丁学院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了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及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详细说明;滨江学院为在座师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招生政策等。

  最后,学工处处长李健提出了在招生工作过程中疫情防护、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对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招生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使大家认清了形势、找准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对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全体本科招生宣传员将肩负使命,全力以赴、不断创新,全面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长李北群作招生宣传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作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

副校长张永宏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