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市社会考试院来我校进行教师资格证考点调研

2020-07-24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韩素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09

  7月22日上午,南京市社会考试院院长周俊、副院长欧文剑,江北新区招考中心主任秦小牛、副主任董志来一行来我校交流,对我校申报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邓志良出席调研会议,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主持。

  邓志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周俊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模式、学科特色、教师教育类专业本硕博一体化发展的学科结构、“中国气象谷”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简况,对我校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入选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表示了期待和信心。

  杨作东院长对我校师范教育的办学传统、综合性大学率先举办教师教育的担当作为、校地合作办学进展及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规划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承办教师资格证考试是社会责任所在。教务处副处长郭雨对我校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近年承办各类国家级、省级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尤其我校作为疫情防控期间首批全面开学的高校顺利承办各类省级社会考试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江北新区招考中心主任秦小牛介绍了近年来新区教师资格证报考的增长态势,结合既往督导我校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的经验,对我校承办教师资格证考点表示感谢与认可。

  南京市社会考试院院长周俊在总结中对南信大争先进位的办学成效表示敬佩,对学校设立考试中心专职机构组织各级各类考试表示信任,对我校主动承担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建设工作表示感谢,期待后期通过标准化考场建设、考务培训等合作有效提升社会考试集约化水平。

  调研会结束后,周俊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可视化教学共享平台及部分标准化考场。

调研会议

实地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