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高校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委会在我校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2020-07-24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98

  为更好地研究、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招标联采的新任务,探索如何为高校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招采服务保障体系,7月17日下午,省高校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委会在我校召开联采网络服务平台建设专题工作研讨会。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等高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招标联采专委会主任、我校副校长邓志良主持。

  邓志良主任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后勤协会及各高校一直以来对专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招标联采专委会南京片区片长、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平做工作汇报,他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招标联采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招标联采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各高校领导纷纷对招标联采网络服务平台建设表示支持,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研讨了如何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技术规范采购流程、监测食品原材料质量、建立完善的供应商评价体系等问题及解决方案。

  最后,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黄在宇做总结发言。黄在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招标联采工作的做法和亮点,强调了高校后勤招标联采工作的重要性,认为招采专委会成立以来,招标采购流程不断规范,制度不断完善,效率不断提高,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良好服务。他指出,招标联采是政策性、操作性非常强的工作,目前呈多元化趋势,招标联采工作的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因此召开本次研讨会非常有必要,为下一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畅通了渠道,能够更好地有序推进招标联采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