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向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捐建“信大气象科普站”

2020-07-31来源:龙山书院作者:唐国跃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585

7月29日上午,我校向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捐建“信大气象科普站”,捐赠仪式在盐城中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并致辞,盐城中学校长张瑞卿、副校长朱俊、纪委书记树如同,盐城市高级实验中学校长李生、副校长徐文,盐城中学办公室副主任范红军,我校学工处负责人,雷丁学院、龙山书院盐城招生宣传组,以及盐城中学2020届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捐建仪式。仪式由盐城中学副校长朱俊主持。

张瑞卿校长在欢迎词中对管兆勇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的历史发展过程及办学理念,并重点介绍了在2020年江苏省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张校长表示,近年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办学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和关注度快速提升,与盐城中学、盐城高级实验中学交流密切。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捐建气象科普站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际交流合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管兆勇书记在致辞中向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长期以来为南信大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沿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情况。他表示,学校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园环境提升等方面展现出的开拓进取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他表示,南信大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将继续秉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深化各领域综合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平台建设,加强与盐城中学教育集团各领域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管兆勇书记代表学校向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捐建了“信大气象科普站”,希望气象科普知识真正走进中学校园,增进学生对气象专业的认识与了解,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气象专业相结合,打造气象特色校际交流项目,助力学校提升科普教育水平,为培养厚基础、宽视野、多学科融合的复合型气象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管兆勇书记代表学校向江苏省盐城中学捐建“信大气象科普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