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领导赴淮调研帮扶工作

2020-07-31来源:江苏省政府扶贫办公室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05

7月23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率队来淮调研指导帮扶工作。淮安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队长王元武,淮安区政府副区长杨宏,苏嘴镇主要负责同志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元武介绍了工作队基本情况、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杨宏介绍了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苏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秋香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派同志、工作队队员张志宏汇报了东荡村村情和帮扶工作情况。管兆勇勉励选派同志紧紧围绕帮扶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解放思想,拓宽工作视野;二是有效发挥组织力,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三是注重工作策略,提高帮扶精准度;四是发挥科技力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五是调动各方资源,强化工作合力。同时,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在志智双扶、科技服务、设施农业、消费扶贫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调研期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访人员实地考察了苏嘴镇生猪养殖项目,并向东荡村村委会、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捐赠现金和物资。

http://fpb.nynct.jiangsu.gov.cn/art/2020/7/28/art_75239_933048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