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地铁集团来校交流

2020-08-0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618

7月31日下午,南京地铁集团总经理于百勇、南京市浦口区副区长高昌玖、南京地铁小镇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校柠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韦忠平,以及党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议由总会计师胡明保主持。 

校长李北群对于百勇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多方协同拓展办学空间,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发展态势。学校紧抓“双一流”建设契机,以“一体两翼三维”的学科理念统筹发展信息工科集群,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他说,南京地铁集团与我校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合作交流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贡献。 

于百勇总经理表示,近年来南信大的快速发展对地方经济社会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对学校周边形成了良好的辐射效应。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地铁集团发展情况,近年来,南京地铁集团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以服务南京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突出产学研特色与文化内涵建设。他说,希望能够与南信大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大学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科研成果转化。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于百勇总经理在胡明保总会计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雷丁学院、校企研究院等地。 

参观WMO区域培训中心

参观信大中天校企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