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来校深化推进校企合作

2020-08-11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高权作者(图):林雯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09

  8月8日上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副总裁张静等一行来访我校深化推进校企合作,京博集团农化科技公司、京博N1N商校、南京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无锡研究生院、应用气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跃伟副校长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高水平师资、协同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创新做法和发展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力资源和学科特色优势,精准对接京博集团产业主打方向和多元化发展战略需求,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内容,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汪君华总裁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京博集团的发展历史、服务面向、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他说,京博集团创办之初即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已成长为一家创新意识强、发展潜力大、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秀企业,南信大的特色优势与京博集团的业务发展关联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借助京博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的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项目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拓宽全面合作达成战略共识。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讲话

我校副校长戴跃伟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