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开展调研

2020-08-11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崔萌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熊蒙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20

  8月4日,副校长江志红带领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开展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工作,滨江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对江志红副校长和应用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滨江学院条件保障、目标定位与发展愿景、教师的政策待遇等方面介绍了滨江学院迁址办学的基本情况。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传承和发扬了南信大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同步建设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生院和无锡研究院,具备了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培养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江志红副校长对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所展现出的“南信大速度”、“国家级水平”表示肯定,尤其赞赏其在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滨江学院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支持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抓住转设机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在滨江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江志红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沙盘、网络工程综合实验室、通信全网络融合创新实验室、新能源发电与智能微网实验室PCB&SMT实验室、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无锡实训基地并实地走访了帆软软件和无锡帕尔弗工业两家企业。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应用技术学院详细了解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具体情况,充分学习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用技术学院将努力构建持续、长效和系统的分类培养体系,为全院学生打造专业匹配、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实习实训平台,不断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察看沙盘

实地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