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9-10来源:离退休办公室作者:刘洪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43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教授分别带队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品,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暖暖关怀与深深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氛围。党校办、校离退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9月7日,管兆勇书记看望慰问了应用气象学院退休老教授、建校初期来校工作的百岁老人欧阳海老师;9月8日,王尧副书记看望慰问了文学院离休老干部、老教授张载扬老师,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近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有时间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再回学校看看,并代表学校祝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离退休办公室还上门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管兆勇书记看望慰问老教师

王尧副书记看望慰问老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