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爱国报国 投笔从戎

我校举行仪式欢送43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2020-09-18来源:武装部作者:吴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29

  9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628会议室举行欢送新参军大学生入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武装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入伍大学生参加了仪式。欢送仪式由武装部部长陈相勤主持。

  欢送会上,入伍新兵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校训精神,到部队后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各个部门负责人给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选择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和为军队现代化做贡献表示赞许。他殷切希望新兵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努力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决听党指挥;要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掌握现代战争理论和技能,努力增强军人素质,自觉担起军人的历史责任,为母校争光,为军人增彩,为国防添力。

  据悉,今年我校共计有43名学生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24名,在校生19名,现已全部到达各自所在部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不仅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而且把优秀毕业生入伍、考录文职及士官,作为学校提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工程的重要内容,学校武装部、学工部等从新兵动员、组织政审、体检到定兵辅导等各方面加强了政策指导和优质服务,大学生参军入伍人数名列省属高校前列。

向入伍同学赠送鲜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