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筑梦青春,信大启航”2020年迎新晚会

2020-09-23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华嘉婕作者(图):王浩洁 丁云飞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866

  9月19日晚,我校“逐梦青春,信大启航”2020年迎新晚会在中苑主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包含歌舞、情景剧、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管弦乐合奏《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拉开序幕;舞蹈《乘风少年》、社团秀《wonderful night》、打击乐《旋风》、表演唱《Light Up The World》、街舞《Ready go》展现了南信大学子的多彩青春和朝气活力;民族舞《风酥雨忆》优雅大气;情景剧《开学第一课》将思政课堂搬上舞台,以马克思面临职业选择时的考虑,勉励当代大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价值观、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民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洋溢喜庆的氛围,呼吁信大学子践行节约、制止浪费;原创歌曲《信念》、朗诵《因你们而精彩》、歌曲联唱《梦想开始的地方》、歌舞《我们的新时代》表达信大师生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心声。

  此次迎新晚会进一步激发了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信大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年轻面貌,希望每位新生都能满怀希望和梦想,不忘初心,大步向前!

舞蹈表演

朗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