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阿坝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10-1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071

 10月14日,阿坝师范学院校长向武、副校长毛英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邓志良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邓志良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欢迎阿坝师范学院来访我校,对向武校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转型发展,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表示敬佩。他说,南信大与阿坝师范学院是友好伙伴,相知相交相亲的历史悠久,多年来两校之间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发展。在介绍我校发展最新情况时,李北群校长说,为响应国家教师教育振兴计划,主动担当振兴我国教师教育的历史使命,我校作为高水平综合大学率先在江苏成立教师教育学院,阿坝师范学院是优秀教育师资培养领域的“行家里手”,形成了一批实战经验,做出了一批领先成果,他希望与阿坝师范学院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师资联培、课程交流、科研合作、生源输送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开拓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向武校长表示,南信大长期以来给阿坝师范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让人倍感温暖。他说,南信大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学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让人惊叹。近年来南信大不仅自身高质量发展取得突出成就,而且在全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务实推进、走在前列,为阿坝师范学院树立了标杆。当前,阿坝师范学院围绕“生态、文化、民族”关键点,致力整合学校现有资源,做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希望南信大传送在教学改革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常到当地走走看看,加深了解,寻求双方合作的更大空间。

邓志良副校长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质量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做法。会前,向武校长一行在邓志良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可视化教学共享平台、综合观测基地、教师教育学院、校史馆等。

党校办、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北群校长讲话

向武校长讲话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