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大学体育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23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顾瑾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191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21日中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韦忠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大学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于晓东主持。

韦忠平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他说,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巡查工作围绕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了解信访和审计等方面展开,从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等方面对巡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校党委巡查组和体育部党总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韦忠平副校长对体育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等要求。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焦冶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党总支的引领作用,推动体育部事业发展水平稳步有升。

会上,第二巡察组对体育部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教师填写了调查问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