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侨联主席金双根受邀在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上作报告

2020-10-23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张丽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逯莹莹 责编:于杰访问量:719

近日,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邹志刚等出席。大会由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主持。我校侨联主席、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金双根,侨联秘书长张丽娟等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校侨联深入落实省侨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发展工作目标,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团结引领侨界人才助推国家和江苏创新驱动发展,所作贡献得到江苏省侨联高度认可。我校侨联主席金双根围绕产学研创新机制在大会上作了首场报告,并当选为江苏省侨联特聘专家、江苏省第三届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数理和地球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侨联成员、气候与应用前沿研究院院长罗京佳当选为江苏省侨联新一届常务委员。

我校侨联主席金双根作报告

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