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接受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现场评价验收

2020-10-26来源:总务处作者:作者(文):王兆祥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22

“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专家组经审核我校创建材料后,于10月23日上午抵达我校,对我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现场评价验收。评价验收会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主持。校党校办公室、总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基建处、后勤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副校长韦忠平介绍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专家组组长、工业与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田忠元副局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尤其是对我校灵活引进专业节能企业、有效利用低碳环保资源等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充分利用水电节能监管平台,挖掘水电节能空间,使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蔡湧啸副局长在表扬我校创建工作的同时,希望我校利用高校优势,做好节能宣传和教育工作,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当好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的排头兵。

会后,专家组实地检查了相关节能项目。 

田忠元副局长讲话

管兆勇书记讲话

考察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