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直属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10-29来源:直属单位党委作者:吴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3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尝君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苏春同志作动员报告。王苏春组长就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详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和密切党群干部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围绕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落实”方面展开。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直属单位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

许尝君书记代表直属单位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直属单位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我们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我们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直属单位党委将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直属单位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手机、邮箱等各类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会前,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单位网站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和举报联系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

动员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