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长望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20-10-29来源:长望学院作者:吴婷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3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长望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尚贤楼611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一巡察组组长胡明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孙再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长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东主持。

巡察组组长胡明保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要求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他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本轮巡察的重点对象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并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开展本次巡察监督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求长望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坚决贯彻政治巡察各项要求,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

陈敏东书记代表长望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是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而又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长望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会后,巡察组在尚贤楼611会议室听取陈敏东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的自查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巡察要求及程序,巡察组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广泛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本次巡察为期两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