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10-29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 丁媛媛作者(图):方向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09

  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10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李建柱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李建柱教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哲学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从人民立场、辩证方法、历史态度和战略高度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形成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理论创新成果,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方法论。李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有高度、深入浅出有厚度、贴近实际有温度,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韦忠平副校长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次专题辅导对持续深化我校党员、干部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悟践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哲学方法和实践智慧,具有指导意义。最后,韦忠平副校长通过“格局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思想有多远,路能走多远”“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等观点的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李建柱教授应邀作报告

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