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引才项目取得佳绩

2020-12-03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作者:宋耀 丁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908

2020年江苏省重点引才项目评选已落下帷幕,我校共入选青年项目60项、个人项目4项、团队项目2项,各单项入选数及总入选数均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全省高校第三。

江苏省重点引才项目作为全省覆盖群体最多、涉及领域最广、支持力度最大的省级引才工程,主要支持用人单位引进海内外“高新尖缺”人才,旨在为江苏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该项目包括青年项目、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3个大类、22个小类。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培育力度, 2020年获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青年项目、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青年拔尖人才以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等国家级个人项目8个,入选“111计划”引智基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等国家级团队项目2项;获批省部级人才工程个人项目79个,团队项目6个。2020年,我校人才工程专项(不含科技创新类项目)累计到账经费3243万元,较2019年、2018年分别增长41%、123%。

2021年,我校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围绕国字号人才培育、团队化建设两大核心任务,全面升级人才服务体系,开拓人才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