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舞出活力 舞出自信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舞比赛

2020-12-04来源:校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作者(图):宋智豪 黄清晨 包江林 发布:梁丽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96

12月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舞动青春 魅力校园”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在东苑体育馆举行,共有26个代表队、780名教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南京工业大学工会主席彭亚辉、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黄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体操教授胡飞燕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校工会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

王尧副书记在致辞中说,健身舞比赛是我校教职员工的一项传统特色文化活动。此项活动可以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教职工团结、使大家有归宿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南信大精神面貌、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体质、舞出活力舞出自信舞出健康。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这些活动,锻炼身体,快乐工作和生活,凝聚智慧和力量,激发为双一流大学建功立业的热情。他衷心祝愿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着各色青春服装,在各具特色的优美舞曲伴奏下,跳起各种风格的舞蹈,激情四溢,神采飞扬。各参赛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的造型、精巧新颖的编排展示了每个团队良好的集体精神和艺术水准。老师们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绝美的技巧展示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经过激烈角逐, 体育部、滨江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一、机关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获得二等奖,其他队获得优秀奖。

开幕式

王尧副书记致辞

滨江学院《乘风破浪的滨江人》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最美的中国 》

机关一《新阿里郎颂歌》

体育部《舞动风韵》

环科院《幸福生活舞起来》

颁奖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