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集智绘新篇 筑梦新甲子

我校校友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1-01-25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邱章强作者(图):张博凯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08

1月24日,我校校友迎新春座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并讲话,1990级校友、南京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俞晓飞等20位在宁校友代表应邀出席。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说,南信大的辉煌历史和社会贡献是包括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在内的南信大人共同创造的,未来发展继续需要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本次座谈会主要向广大校友汇报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他用一系列对比数字说明“十三五”是南信大发展最快的时期,学校实现了多个办学指标的历史突破和多项业绩的大幅翻番,社会声誉得到迅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攀升,师资队伍发生根本变化,学科建设成效凸显,服务中国气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王尧副书记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方针,凝心聚力,汇集各方力量推动自身全面迈向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欢迎广大校友用多种方式参与母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寻找更多的机会与母校合作,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参会校友代表依次发言,从各自所处的行业出发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建议。俞晓飞局长说,南京江北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学校在这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新区会更加注重吸收高质量人才,希望学校结合新区发展的人才需求,有针对性的加强人才培养,携手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南京齐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瑞驰博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恒越无纺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了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及防疫物资。王尧副书记向参会的校友们颁发了“双创导师”聘书,邀请校友多到学校分享自己的工作和创业经验,提升母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据悉,本次校友座谈会是学校2021年首次校友活动,根据学校校友工作计划,今年将会更加广泛联系校友,挖掘优质资源,搭建高效平台,开创多元合作新局面。

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工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友捐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