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曙光光电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1-02-06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陈金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205

  近日,江苏曙光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爱军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主持。

  戴跃伟副校长对赵爱军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布局、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学校在学科建设上不遗余力,大气科学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蝉联第一,同时以大气科学为主体,环境生态和信息工科学科为两翼,建设形成了基础学科群、支撑学科群和一流学科群的“一体两翼三维”学科生态体系。戴跃伟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中国气象谷和气象小卫星星座建设计划的进展,希望双方能借助此次机会,围绕激光探测、火控等领域展开合作,更好地解决企业的技术需求。

  赵爱军总经理认为我校的快速发展令人瞩目,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产业结构和特色产品。他表示,公司自成立起就高度重视科研创新,注重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南信大在气象预测和气象数据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期望双方在激光测距和火控等领域进行专业融合,得到我校更多的技术和人才支持。

  双方一致同意加快推进全面合作协议签订、共建实验室以及项目落地等事宜。

  会上,大气物理学院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特色和研究成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接。

  我校国防军工科研处、科技产业处、大气物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