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春节前夕赴滨江学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0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过雨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高祥 责编:方向访问量:1185

  2月8日上午,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江志红率队对留校师生、安保和后勤工作人员进行春节慰问,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送去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江志红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南门保安值班室、综合服务驿站、校内临时隔离点、桃园食堂三楼餐厅、桃园一号学生公寓、校医院综合门诊部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关于校园各方面运行保障情况的汇报。江志红副校长对后勤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希望后勤干部职工继续恪尽职守,全心全意落实各项保障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值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强化服务,齐心协力维护假期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桃园一号学生公寓,江志红副校长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假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同时,江志红副校长向留校学生代表送上了新春礼包、春联等慰问物资,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愉悦的新年。留校同学们表示,学校殷切的慰问关怀和周到的服务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一定会牢记叮嘱,自觉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

  滨江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安保人员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后勤员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