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1-02-1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125

  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春节将至,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尧、张永宏、韦忠平一行先后来到硕园留学生宿舍、教工食堂、沁园学生宿舍、东苑南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教工食堂,气球、福字装点着就餐区域,节日气氛十分浓厚。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菜品、服务等,要求要确保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以高标准为师生提供美味多样的年夜饭。同时,校领导对食堂员工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一一送上慰问品,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生活保障,将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在岗员工。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东苑南门,高挂的大红灯笼营造出节日的喜庆,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安保队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过去一年恪尽职守完成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在春节期间仍要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安保工作有序进行,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

  在硕园留学生宿舍,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留学生留校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如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解决,鼓励他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停办留学生新春联欢会,校领导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国年。沁园22栋的门前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校领导步入宿舍,室内暖气温度宜人,留校的研究生们仅穿着一件薄外套就足以御寒,面对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露出了笑容:“感谢学校的悉心关怀,为我们留校做科研提供了舒适的暖气和丰盛的年夜饭,让我们倍感温暖!” 校领导一一询问家乡地点,表示学校会对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安全健康负责,叮嘱他们要与家人多沟通、联络感情,注意饮食起居,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健康的体魄。在沁园29栋,校领导得知多名留校学生来自河北石家庄等地,安慰他们不要有心理负担,表示在学校过年也将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南信大就是你们温暖的家!”

  据了解,学校为每一位留校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新春大礼盒,包括水果、坚果等新鲜食品,并赠送饱含祝福的贺卡,贺卡中写道:“在非常时期你们选择留在南京,与南信大共同度过这不同寻常的春节,这或许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但请你们同家人放心,学校会全心全意守护好你们的健康平安,尽心尽力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年味、有收获的寒假!”除夕晚上,学校还将组织留校同学们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并准备了水果、干果等零食,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党校办、校工会、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国教院、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食堂员工

慰问东苑南门保安队员

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留学生

为留校学生准备的新春大礼盒

致留校学生的新年贺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