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报到工作

2021-02-2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203

220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王尧、韦忠平带队来到东苑南门、东苑北门、西苑北门、西苑南门等地检查指导开学报到各项工作,现场了解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看到各报到点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运行顺畅,同学们高效率完成报到的各项流程,校领导表示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不断完善报到保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报到工作。 

东苑南门是主要报到点之一。早上七点半,由教职工、保卫部门组成的报到工作组按照既定方案提前到岗。扫码、测温、通过,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同学们不到一分钟便完成了报到进校。同时,工作组还周到地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争先号校园公交实时动态调整班次,及时将同学们送达宿舍门口。 

校领导仔细了解各报到环节的衔接,要求有关部门总结经验,将工作措施不断做实做细。校领导表示,全国防疫形势持续向好,我们更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科研环境,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在西苑北门,不少家长自驾送孩子返校。我校提前与交警部门联动,合理规划车辆疏导工作,现场交通畅通有序。感受到学校热情周到、细致有序的工作安排,家长们表示,学校的各项措施考虑在前,预案充分,让人放心,对学校的开学工作十分满意。 

校领导还检查了我校信息科技大楼建设准备情况,要求严格做好施工队伍封闭管理,施工围挡不留死角,科学文明安全施工,减少工程建设对正常教学的影响。 

党校办、学工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东苑南门报到情况

了解东苑北门报到工作

保卫人员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