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省地签约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

2021-03-04来源:江苏科技报作者:陶韬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85

2月25日,省教育厅与南京江北新区签订《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共建协议,省教育厅和南京江北新区将重点围绕“建设中国气象谷”“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重大创新平台”“实现深度国际交流”四个方面,从“科技、产业、人才、党建、基教、环境、智库、国际化”八大领域全方位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大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协同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先导区注入强大动力。这是省教育厅与地方政府签约共建的第一所在宁高校,也是进入“十四五”新时期签署的第一份共建协议。

近年来,南信大深化推进校地融合、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深度融入江北新区建设和产业发展,以共建中国气象谷为纽带,共同打造高智力密集度、高产业附加值的“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据悉,南信大还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探索构建高校和基础教育一体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打造“信大江北教育集团”,促进提升江北基础教育水平,助推新区现代化新主城建设。

http://www.jskjb.com/xpaper/news/72186/74476/79214-1.shtml?yikikata=c0a81402-c9903a64267c3eaa5b48d999d94d16ba  江苏科技报3月3日12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