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赴江苏大学开展校际合作交流

2021-04-0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54

4月2日,副校长戴跃伟一行赴江苏大学座谈交流,推进校际合作相关工作。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出席。

戴跃伟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他说,近年来,我校在一流学科布局、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学校大气科学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蝉联全国第一。近年来,学校建设起以大气科学为主体,环境生态和信息工科学科为两翼,基础学科群、支撑学科群和一流学科群协同跟进的“一体两翼三维”学科生态体系。他表示,我们乐于分享南信大近年来改革创新发展中的有益经验,希望两校今后加深交流,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丁建宁对戴跃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江苏大学是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首批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以推动我国农业机械化、现代化为使命,为我国农业装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形成了“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鲜明办学特色和独特的文化情怀。他希望两校在知识产权、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交流,为我国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科技奖项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大学科技处、知识产权学院、镇江工程研究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产业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