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在我校开班

2021-04-08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27

4月7日,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江桥,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

李北群在致辞中对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到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国家战略需求而生,办学六十余载,砥砺前行、深耕细作,办学特色鲜明、成效斐然,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近年来,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拔尖计划2.0”基地,是入选高校中唯一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屡上新台阶。希望本期进高校参加专题培训的领导干部们,能充分感受南信大的多彩文化,同时在学习中注重与实践中的重点工作、矛盾问题紧密结合,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作开班动员。他表示,自2018年以来,学院累计承办了6期南京市领导干部进高校选学专题培训班。本期是第7期,也是《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专题的首期,学校积极发挥高端智库优势,科学打造这一全新专题。为期四天的培训将开展八个专题,由高层次专家领衔授课。

作为承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用心配备培训师资,细心安排培训工作,贴心服务培训学员,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