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校园歌手大赛

2021-04-29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作者(图):孙欣 发布:梁丽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129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建校61周年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校园歌手大赛。4月27日,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预赛胜出的17个节目参加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大赛现场并致辞。比赛特邀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张馨担任评委。

王尧在致辞中引用一首唐诗描述了校园春日的美好,用自己创作的一首七言绝句阐释了南信大高雅的教育文化。他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歌声表达我校教职工对党、对新中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热爱,对教育事业、对立德树人、对南信大的热爱,对劳动、对创造、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通过歌声展示南信大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传承61年艰苦创业精神,团结拼搏,加快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豪情壮志。

比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歌声或婉转清丽,或激情高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滨江学院余润阳,文学院何俊宽获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孙冬娇,机关二陈诚,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赵敏获二等奖;大气院虞越越、吴琨,机关二初清华,法政学院魏晓红,艺术学院卢晓天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教职工歌唱比赛,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和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校工会、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颁奖

演出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