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本科生徐文豪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04-30来源:团委作者:赵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1816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我校法政学院徐文豪获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我校自2018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徐文豪是我校2017级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以专业综测双第一保研至东南大学,曾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校长助理、院团委副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等职务。他服务集体争做先锋,所在班级曾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个人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等荣誉称号,个人有关事迹及参加活动曾受到人民网、中国江苏网、团学苏刊等多家媒体报道;他敢闯会创勇于拼搏,曾获团中央“挑战杯”竞赛全国二等奖全省特等奖,“创青春”竞赛全国铜奖全省金奖,教育部“互联网+”竞赛全国银奖全省一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20余项;他潜心学术立志科研,发表论文2篇,参编著作1部,撰写决策咨询报告获省政府研究室等部门采纳与批示3篇,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学院党建研究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等6项;他深入基层助力振兴,为家乡引进“产业共同体模式”振兴经验,并将所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累计3万余元奖学金全额捐赠,助力家乡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获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铜奖。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全国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我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把“育人”作为各项工作之根本,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