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1-06-04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卢美圻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140

5月27日,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发文公布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实现我校历史上国家级平台的又一突破。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重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锚定气象特色发展目标,对标世界一流大学科技园,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形成“一园三区”整体布局,综合推进“气象+”领域企业孵化和培育。2019年11月,科技部、教育部联合组织申报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校领导亲自带队,科技产业处联合相关部门组成申报筹备组,寒暑未休撰写申报材料,完成答辩准备。2020年9月,学校顺利通过答辩。

获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有助于我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军民融合。

获批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