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淮阴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06-0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465

6月4日,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淮阴工学院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魏宏庆,我校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邓志良、江志红、闵锦忠、胡明保、韦忠平等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对淮阴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我校办学历史,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中的各项创新理念、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取得。他们说,南信大创办于国家经济困难时期,是一所富有红色基因的大学。近年来,学校不断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内涵建设,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同时,学校倡导人才个性化培养,对外拓展办学资源,对内激活体制机制,努力打造“气象+”“+信息”学科品牌,加快建立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面向“十四五”规划,南信大将对标产业需求,着力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推动气象产业高速增长,努力实现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

赵炳起、孙爱武感谢南信大给予淮阴工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淮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们说,到南信大调研学习已筹划许久。南信大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富有担当的大学,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淮工院正迎来“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次来到南信大,希望学习借鉴南信大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当前,淮工院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为使命,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尤其是在专利转化、学生竞赛获奖、升学率等方面成效显著。我们希望南信大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位点申报、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等方面给予淮工院更多支持与帮助。

会上,李北群还回忆了在淮工院工作及学院当时办学等情况,对该院同志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校期间,赵炳起、孙爱武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院、气象台、模拟航空摄影测量系统实验室、综合观测基地、水云方、见山园等地。

淮阴工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炳起讲话

孙爱武讲话

管兆勇主持会议

李北群讲话

参观智能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院

参观模拟航空摄影测量系统实验室

返回原图
/